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如何落实《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质量观”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继6月13日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与专业建设”研讨会,8月31日下午,我院联合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再次举办了“如何落实《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质量观”会议,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兄弟院校近六十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落实《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质量观展开,通过专题讲座和经验分享的形式,深入探讨高职年报质量观的落实。主讲人麦可思公司副总裁、麦可思研究院副院长周凌波博士,首先解读了《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质量观,分析《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合规性评价的基本原理、方法以及编制要点;其次对《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举证体系(如指标、数据、案例的选取)进行详细说明;最后,在学校层面落实《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质量观的行动与安排。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为我院组织高职质量年报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最后,崔阳副院长总结发言,在感谢周博士精彩分享同时,崔院长建议各参会的高职院校教师,在多个交流平台支持下,共同研讨,共同提高,进而落实《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质量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学科研中心
分享:

上一条:关于2018年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宁夏第三届优秀教育科研成果奖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