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科研中心召开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学院教科研中心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了学院2018年自治区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开题评审会。会议由教科研中心王固琴老师主持。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大军、王固琴、吕淑萍委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与项目的学生参加了开题评审会。

此次参与开题的项目共7个,重点建设特色专业项目1个,教学名师项目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个。

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和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不超过8分钟的项目开题汇报,委员们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方法、实施方案及经费预算等方面做了评审与论证,对汇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计划、团队分工、预期效果、学生参与度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和意见。各项目(团队)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评审意见,并形成记录,作为开题报告修改的依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学科研中心
分享: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汇集出版第6期《宁夏建设教育与技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