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年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厅相关要求,2018年12月24日下午,学院教科研中心组织学术委员会召开了2017年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会议由教科研中心王固琴老师主持。根据本次评审内容及回避原则,学术委员会崔莉、何具海、王固琴3名委员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评审的项目为2017年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中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共5个项目参与了中期检查。

首先项目负责人作了8分钟的PPT汇报,在此基础上,参与评审的学术委员根据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结合项目组提供的阶段性成果,就执行过程、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质疑,项目负责人就评审委员质疑答辩。经过评审检查,项目整体开展情况较好,个别项目存在未按开题计划有效开展工作、研究进度严重滞后等现象。存在问题的项目,参评委员就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项目负责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尽快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有效开展后续工作,教科研中心将作为重点后续跟踪检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学科研中心
分享:

上一条:2018年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高职院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