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福建省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东西部地区合作,更好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向互动,闽宁两省于今年开展了专家服务和交流合作一系列活动。在自治区人社厅统一协调安排下,11月15日下午,福建省工程学院刘心中教授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学院院长马精凭、副院长崔阳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会议开始,马精凭院长首先向刘心中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合作和交流,进一步提高学院相关专业办学水平和学术水平。随后,刘心中教授围绕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从固体废弃物利用的关键技术、成果、产业化等方面,详尽而系统的进行了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我院教师对刘教授的报告反映受益颇多,并跟刘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崔阳副院长陪同刘教授参观了我院信息中心、实训中心及部分实验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学科研中心
分享: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公共基础课程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