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科研项目验收及教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学院教科研中心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了学院2018年科研项目验收及教材评审会。会议由教科研中心王固琴老师主持。学术委员会吴大军、吕淑萍等委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教材主编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参与验收的科研项目共3个,其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项目1个,一般项目2个。参与评审的教材为姜晓丹老师主编的校本教材《园林花卉》。

会议首先进行了项目验收评审。在项目主持人8分钟汇报的基础上,参会委员根据汇报情况,结合项目组提供的中期和结题资料、成果原件等,就执行过程、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等质疑并提问。经过评审,参与中期验收的项目按照开题报告和项目执行计划正常进行,参与结题的两个项目较好完成了立项之初设定的目标与任务,通过结题验收。

教材评审,在主编老师8分钟汇报基础上,参会委员根据汇报和教材样本,从教材编写依据的合理性、教材内容的科学性、人才培养的有效性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和意见。主编老师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评审意见,并形成记录,成为新编教材进一步修改与完善的依据之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学科研中心
分享: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宁夏新型智库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8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