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科研项目开题及教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学院教科研中心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了学院2018年科研项目开题及教材评审会。会议由教科研中心王固琴老师主持。学术委员会陈润生、吴大军等委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教材主编参加了开题评审会。

此次参与评审的教材为王冬鸿老师主编的《电路基础》。参与开题的科研项目共4个,其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项目1个,一般项目3个。

会议首先进行了教材评审,在主编老师8分钟汇报基础上,参会委员根据汇报和教材样本,从教材编写依据的合理性、教材内容的科学性、人才培养的有效性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和意见;参与开题的项目,委员们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施方案及经费预算等方面做了评审与论证,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给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根据项目开题情况,与会委员们认为,今年学院科研项目质量明显提升,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内容、技术方案等的把握与设计也较以往有了较大程度提高。与会委员建议各位负责人,根据项目开题内容,认真开展项目研究,争取取得高水平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学科研中心
分享: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8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