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在2018年宁夏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于6月30日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设高职和中职两组,我院个人(团体)共计23位教师参加了高职组两个类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高职组教学设计比赛中,杨慧娟(及成员王自励)、吴晶老师获二等奖,牛敏、梁芳、展妍婷、吴慧(及成员康婧、徐宁霞)老师分别获三等奖;在高职组课堂教学比赛中,何云静(及成员刘通)老师获二等奖,马朝老师获三等奖。其中何云静(及成员刘通)老师将作为宁夏参赛选手之一参加年底的一年一度全国职业院校课堂教学比赛。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针对职业院校教师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其比赛的一个重要意义是为教学带来挑战。运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的教育技术,实现开放、共享、交互、协作的新的教育形式和学习方式。希望我院教师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探索信息化教学模式,调动学习者的主观能动性,促进教与学、教与教、学与学的全面互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学科研中心
分享:

上一条: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